20100527385-1.jpg 

朋友都問我要不要再養一隻狗...

我說:不了,受不了分離~我的心會痛...

因為付出17年的感情,Nago早就是我的小兒子了!

買牠是個意外,

因為我工作太滿,

兒子跟我要隻狗來陪他玩,

結果我回到家,

老是看到我媽 兒子抱狗 全都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我的生活起了巨大變化,

逃難我都帶著小犬與愛犬,

我的朋友們來看我,

每個都蹓過我的狗---因為我都在教課!

早些年我的愛犬總是花很多時間等待才能見到我,

後來我把工作改到家裡,

牠花很多時間聽我講文法 講笑話 罵皮蛋學生...

然後在後頭跟我遙望...

開始牠練就了用眼睛說話,

總是在我需要穩住和安慰的時候,

牠會站起來一直盯著我,

那眼神...喔...真是難忘!

那是充滿了愛,

好會說話的眼睛!

我這個人EQ沒有很好,

但是迫於現實因素壓力都往胸口吞,

過不多久身體健康就產生許多問題,

結石 肌瘤 潰瘍 和說不完的"狀況",

但是都是這隻我以為血統不純正 買貴了 的柴犬陪著我,

在牠頭頂上我掉的眼淚不計其數...

而牠是知道我的喜怒哀樂的,

總是偷偷沒有我的許可就舔我摟著牠的手,

因為我不喜歡黏糊糊的狗口水,

我都是邊唸邊拍牠腦袋然後馬上站起來去洗手...



我真是一個笨死了的處女座...

應該陪牠奔跑打滾讓牠舔我臉頰的!

我有一隻熱情的狗卻被我嫌牠魯莽,

給養成了文質彬彬內斂的狗...

我後悔了...

但不能重來.........

 

 

 

 

P.S.這張照片是我所能找到的 我家愛犬最早的照片,拍照日期是83.11.12.當時牠7個月大,摟著牠的我的兒子是小三...Nago從買來就一直拉肚子,所以眼睛下面拖著一條長長的眼屎油......可是後來我把牠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