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我多年的好友傳來的簡訊,

說我網誌好久沒更新了,

問我最近好嗎...


我其實很不好,

我脊椎的疼痛已經讓我近一個月來無法入睡,

到了非休息不可的時候,

躺在床上還是什麼角度都痛,

最後是起來給自己煮杯咖啡,

加了點南奇給我的有機活力養身粉,

心理安慰自己別擔心骨質問題,

然後咖啡因讓我較不疼痛,

我睡了...



我怎麼變成一個需要睡前喝咖啡止痛的人?!

上週三我在養生館 在口罩後 在眼鏡後 在三個治療師姊妹面前,

哭成個淚人兒...

說到我多年來內心深處的黑盒子,

說到最近靈魂體三方面的軟弱,

眼淚沒有堤防地崩潰...


但是The Apo教我"越在意的事 就越受牠挾制!"

"用人的兒子對應這世代的王 只有被死亡扣住!"

於是我用手機拍了養身館書櫃上的那隻老鷹,

跟他們說我想知道The Apo如何在老鷹身上

看出什麼叫作"超越一切人所不能的"...

南奇都去搭電梯了又折回來對我說:

"答案就是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是的!

我回到家,

17歲的愛犬掙扎著起身迎接我,

我的心震了好大一下,

給牠添水加飯 還得忍著脊椎痛蹲下來幫牠捧著固定碗,

牠是餓的 可是找不到飼料,

我要一直幫牠把食物送到牠的鼻子前面,

牠搖搖晃晃我還得一邊扶著牠,

回頭不經意我看見牠的後腿雖然想要站立,

卻是把腳板連同腳板上面那一節歪成與地面只剩15度角,

但牠還是撐著....

我一面為牠發動綑綁Satan的禱告,

末了我感謝神"使我與廖吉利一同向神而活!"---

這句我禱告過1000+次的詞,

但是今天我整個人震了更大一下...

越在意的事 就越受挾制!

我要努力改變我的生命!



兒子此時出現在我的門口,

跟我說他要去上班了~~~

我脫口而出"看到你 我很開心!"

是嘛~~我有個兒子十分上進,

還會把肉啊干貝啊烤得很完美很美味給我吃,

還會教我Facebook的餐城menu要集中在同一道菜升等衝級數,

教我修片設定 教我拍照 教我施肥的...

我們的生命是互通的 更是互補的,

你的軟弱 我的剛強...

我的烏雲 你帶來陽光!

我不戀子 我不戀寵物,

我是珍惜我活著可以盡功用的日子!





於是我回了我的老友: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