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受災嚴重,

我也沒閑著---

因為我知道目前的當務之急,

就一刻不緩地去執行!

其實莫拉克顛覆了台灣,

也顛覆了我週遭的人事物,

我這兩週幾乎不能吃東西,

因為膽痛急性發作,

都發燒了...

用餐時間一到就愁眉苦臉,

因為吃這個也痛,

吃那個也痛...

去汐止給醫生治療的時候,

他查出我的膽管阻塞造成氣結,

已經擴大到心窩...

難怪我睡不安穩!

還有食物一入口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

元氣明顯受到很大影響,

所以blog荒蕪了 也很無奈...

還好經過3次的治療,

我已經逐漸恢復榮光,

尤其第3次治療回家,

我馬上睡了連續5小時的午覺,

然後健康有了極大的改善,

這兩天已經可以喝去油的牛肉湯,

還吃得下幾片半筋半肉的軟爛牛肉,

精神好很多,

待會要去預備國三班的講義,

能夠膽不痛地上課還真是一種福氣!

Nago經醫師檢查無大礙了,

我天天一想到就給牠個擁抱---

輕輕地,

從側面摟牠,

牠會凝視我,

彷彿想要記住我給牠的愛,

我們都要一起珍惜共處的日子,

現在我也把清淡的牛肉湯加點開水分給牠,

牠幾乎老淚縱橫,

幫牠擦擦,

牠繞著我兜圈子,

步履不穩...

就...珍惜每一個今天吧,

認真盡我身上的託付!


P.S.昨天浩恩說我身材已經很標準,不用再減肥了---這算是因病得福嗎^^

P.S.貪吃的寶貝要等等,雖然我的庫存裡還有很多精采的食記與照片,可是人家颱風的受災戶哀鴻遍野的,現在po...不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