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Facebook是因為收到Ben的邀請,

然後就陷入一場混戰---

誰誰誰送我一顆心心、一個擁抱、一個海綿寶寶...

哈哈...這還整個有趣~~還有人送我一個KISS...

然後就看大家在罵哪個偷菜賊怎樣怎樣,

只有Ben最慷慨~他送我一顆蘿蔔(吧?)

問題是我接受了之後也不知道它種到哪裡去了@@

喔...還是Ben最暸我~他又送我一顆Godiva,

怎麼知道我最愛Godiva巧克力啊?!

可是...可是...能不能送真的啊???

喔...還有,

大家會亂加好友喔,

只要沾點邊,

陌生人也混成一掛囉...

ㄝ...這個...有點恐怖,

因為我的朋友A並不想讓我的朋友B知道,

這樣沾過來沾過去,

到時候應該不會變成世界大同,

而是世界大亂啦...

((((快被Facebook搞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