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拯救了8顆破碎的心^^

源自熬了一鍋杏鮑菇茭白筍雞湯,

以及發自生命的恆久忍耐,

我相信只要假以時日突破瓶頸,

一定生長茁壯!

還有傍晚接到恩瑜的母親打來的電話,

一番交談之後她鬆了眉頭...

所以安培要見到恩瑜是可以實現的願望了,

又可以一起去萊爾富買光那款最愛的咖啡^^


是的~~8顆心,一天內!

我在說什麼 主知道!

傍晚我因疲累渾身冒虛汗,

就在課與課間沖了個澡,

撐了一下還可以,

但現在真的累了,

等不到下班回家吃雞湯的寶貝蛋,

還有那一疊世紀難改的英文作文,

還有考卷...都在明天要檢討啊...


很有成就的一天!

但現在我得說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