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5405-1.jpg 

已經畢業的學生來看我,

都變成亭亭玉立的大美人囉!

本來還約了Jordan,

因為想說他跟姑娘們有過一整夜玩牌不睡之情,

怎知他忙著做研究所的實驗已經很久沒回台北,

就傳了3則文情並茂的MMS給他,

而且現場拍、馬上傳,

內容還都給這兩個妞先看過...

你猜怎的~~~

他都沒回覆,

兩個女生很不滿意,

咕噥著Jordan這傢伙怎麼都不理人ˋˊ

結果6個小時之後才收到他的簡訊說:

"因為我們是窮人家,

只能用預付卡!

中華電信說,

不好意思,

MMS需要有一定收入以上的客戶才能使用,

MMS不給預付卡的用唷!XD"

什麼跟什麼?

這麼心酸??

那貼點照片在這裡好了--喂,Jordan,我對你超好的,真~~~的!!!
200907185400-1.jpg 

我們都吃浪花的迷你套餐,

Ruby說她去建築師事務所實習,

然後跟著工程師進總統府耶,

那天她本來還想跟馬總統說生日快樂,

可惜沒遇到@@

Vicki說起她用英文嗆她的外籍教授為何期末成績出來給她那麼低的分數,

因為明明她考得很好...

後來不只那個教授對她另眼相看,

連我也對她刮目相看!

你知道英美人士其實很欣賞勇敢這個特質,

尤其明明錯在教授弄錯分數,

能夠用英文表明自己想說的,

實在是棒呆了^^

兩個丫頭吃到浪花要午休了,

我也想回家睡一下午覺,

可是她們說想看Nago和滴滴,

就跟我回來了!

胖得跟龍貓似的滴滴讓我像拎菜籃一樣挽在左手就下樓,

我也奇怪牠怎麼都沒扭來扭去掙扎~~

因為牠從來不出門,

對陌生環境會緊張...

可是這天牠很乖~
200907185416-1.jpg 

Vicki摳摳牠的頭,牠瞇起一隻眼...

Nago在旁邊把頭都靠到滴滴的腳腳了,

也沒見牠生氣~
200907185417-1.jpg 

我想牠應該已經轉變成"布偶貓"了脾氣好吧,

何況動物也會偵測接近牠的人是否是善良的^^

換Ruby抱了~
200907185410-1.jpg 

唔唔...這表情是怎樣?

怎麼一臉委屈啊??

真的,

當我還在奇怪這貓柔順得跟平常不大一樣,

結果等Johnny回來,

謎底揭曉~~~






原來文凱給Johnny大半包吃剩的貓飼料,

說是文凱他家貓吃不合...

結果Johnny給滴滴一吃,

滴滴居然吐了ˋˊ

兩個女生抱牠當天就是才吐過牠身體不適才軟綿綿的啦...

天啊...

什麼鬼飼料!

害我越看照片裡的貓咪我就越心疼!

嗚嗚...


P.S."窮"小子Jordan,你的MMS補給你囉!

(只是她們原本說你是"搞笑咖"..這個..我是存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