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內做了很多以前不肯做的事,

因為我的內心有亮光,

所以居然都達成了,

而且效果完全超過我的預期!

感覺在今天一天內,

收到別人看我的眼光也大大不同,

都是那種發亮的、很渴慕接近的、甚至...

有點悔恨怎麼早沒發現..的那種眼神,

哈哈...好..開心!

連今晚上課那個插班生的媽媽都說:

"要是時間可以倒流,我也想當你的學生!"

唔...領到獎賞了^^

The Apo今早對我說---

要我"務必在我自己身上作成自己的祝福!"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