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5100-1.jpg 

嘿...看到這一張圖片的學生都說畫得不錯,

把我這個外行唬得一愣一愣的,

雖然我也很想把家中狗瑞送去,

照照後腿關節還有脊椎的X光,

還有接受高壓氧的療程,

可是...可是..我有難言之隱咩,

就始終沒有付諸行動...


今早一下床就踩到狗瑞在我床罩邊的便便---

這現象自從我換飼料之後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怎麼...

走到客廳只見牠躺在一灘牠的嘔吐物旁邊,

我有點害怕,

輕輕喚著牠,

牠沒反應,

細細瞧牠肚子..呼..(還有呼吸起伏^^)

好不容易叫醒牠,

可是牠站不起來,

掙扎又倒下..掙扎又倒下..倒成個側躺...


(唉....)

等我買完東西回來,

牠是站著的,

只是不住"劈腿"~~~

後兩腳非自願性一直往外岔開..岔開...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