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能一個人去看醫生,

剛剛熱療完回到B2車位,

倒車的時候 頭還在暈 距離沒抓準,

就ㄘㄝˊ到B2樑柱的尖角,

想不到那裡剛好是消防管線感測器所在,

瞬間我眼前整車都是消防滅火的泡沫,

連刷雨刷都看不見,

一片白霧......


接下來我就面對這棟高貴大樓總幹事的砲轟,

他說保險公司不理賠也不處理,

而是責任全部歸屬我,

叫我去找清潔公司來清泡沫,

其他車輛若有因這種泡沫而將漆腐蝕的話,

我必須一併賠償...

那個平常頗親切的警衛臉更臭,

因為他得挽起袖子清理...


只見他用掃把掃兩下就不肯再做,

他們全都叫我去找人來清乾淨!

我只好跟我們這一棟的管理員要了清潔工阿菊的電話,

她剛做完一棟 在午休中 意識不清,

隱約含糊答應4:30pm會過去看看,

此時我的左眼有些刺痛,

我想是泡泡飛了些進去吧...


這世界 這世界啊!

還要亂到什麼時候?!

捆綁Satan真是迫在眉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