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我在意的人事物,

所以心情沒有很好...

但是又如何?

如果我必須斷尾求生,

那麼我還是做得到!


一大早不到八點就打給The Apo,

但是"用戶要求暫不接聽",

我打了一小時 終於給我打通了,

我馬上經歷到復活的感覺,

如此奇妙!

這一通電話我如果沒有打,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跟隨這個人---

就那麼懶懶散散2266要跟不跟 愛走不走...

我把自己罵醒!

夠了 這種爛日子!

再不要混吃等死!


晚上去上家教,

已經800年不接這種課了,

我是頂級中的頂級,

想跟我學英文還那麼大牌?!

但是她有個赫赫有名的介紹人~明珍,

加上電話不知催了我幾遍,

礙於情面我去了,

天啊東區隱密的豪宅,

我在P2車庫差點迷路,

還是管理員來救我,

要不然電梯門關了,

通往地下室停車場的門沒有刷卡也不能倒退回去重新開啟,

這是怎樣的人住的地方啊...


我瞄了一眼他家晚歸的男主人,

長得氣宇軒昂端正無比,

果然氣勢就是不凡,

光說我是他家小孩的英文老師,

停車場管理員就對我恭敬到鞠躬哈腰了...

臨走的時候這家男主人還把他的小公主抱得高高的,

問她要不要老師每週多來幾趟...

我馬上回說我已經滿檔,

這也是實情,

但是我還是驚訝了,

因為我把鐘點費拉得很高想要叫他們家知難而退,

想不到他還要加課...ㄜ....

你知道他女兒多大?!

小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