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跟你們千里一線牽的中華電信寬頻服務,

我選用ADSL速率為256K/64K,

每個月319元頗經濟的,

用起來還可以!

只是兩天前開始發現電信局來安裝的TECOM數據機居然滴水~
 

而且水不是從拉到樓上跟Jo電腦共用的網路線進來的,

更不是在上方的冷氣機滴水造成,

今天我整天都沒開冷氣機,

它還是滴個不停...

(((((((((水從哪裡來???)))))))

且不管室內濕度如何,

這部數據機的滴水現象是從94年5月2日開始申裝以來,

首度發生的,
 

難道不奇怪嗎?


今早因室內電話故障有一個阿伯級的師傅來查看,

他帶了一支超大手電筒站在門口說線路沒問題啊,

我說接觸不良講電話還得壓著電話線不然會突然斷線,

請他進來看看問題在哪裡,

他不太願意進來,

搞半天原來他怕狗,

我把柴爺爺關廁所他才肯進門,

跟他說電話整條線路脫落的差不多了請他重釘,

他沒有槌子也沒有那種灰色ㄇ字型的固定釘子,

我還真好奇那他身上那個工具袋裡面裝什麼!

還沒弄好喔(因為沒材料),

跟他請教數據機滴水的問題,

他說是冷氣機滴水啦,

可是我並沒開冷氣啊?!

他說總之數據機潮濕必須換新,

下午他會叫另一個師傅帶來更換,

順便託他帶釘子幫我釘線路...


ㄝ...各位,

現在快要晚上七點了,

人咧?

我4:30pm還正式打了0800-080-128申告這個問題,

服務人員還承諾說今天下午會過來,

啊現在是怎樣~~適用義大利的生活步調嗎?

是晚上8點以前天色還亮都算下午嗎?

我為了配合開門,

宅在家吃水煮麵一天了耶,

還有原本下午要去板橋王醫師那看脊椎的,

還有晚上要去小林護髮的,

整組時間表掛在這裡,

頻頻看錶..頻頻看錶...頻頻看錶....

喂..電信業的龍頭老大---

((((((中華電信 振作 加油 深呼吸 加油))))



((((((((快點維修啦ˋˊ))))))))

我用一個容器來接滴水,

現在要去倒水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