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我的3C老師修復我的電腦,

還幫我整理電腦桌面讓我開機可以快一點,

還幫我省錢省事做了基本的搶救(而不是整台重灌),

我決定十分誠意地請她去饗食天堂吃下午茶!

雖然沒有來得及趕上它最近ㄧ波的88折優惠,

但是我覺得沒打折人少一點用餐環境會比較好,

於是同時也是銀行之花的她就去排假,

我則提早要先訂位...


想不到去電得知:

饗食天堂的下午茶是不接受訂位的,

而是在1pm開始在現場發號碼牌,

然後在1:30pm叫號入座!


於是我們提早了出發時間,

從inbase停車場的窄小入口開車進入,

近1pm我們居然在B1完全沒位子停,

是怎樣大家都請休假來吃大餐就對了?!

不得已停到B2去了,

這還是破天荒頭一遭!


1pm出頭我們已經領到6號的號碼牌,
 

沒吃中飯的我們坐下來看裡面的人大吃大喝的..還真餓!

忽然裡面一個姑娘站起來一直朝我們張望,

我發現她看的是與我同行的銀行之花Clare,

就問她認不認識對方,

她搖了搖頭...

想不到對方走到出口處叫了一聲"小副",

哈哈..原來真的是Clare的朋友,

於是隔著圍欄兩大美女相見歡~
 

唔...這麼遠拍而且拍不清楚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左邊這個翹臀妹是Clare,

右邊那個窈窕妹聽說是翹課來吃的(所以糊得好)^^


1:30pm進場才發現原來午餐可用到2pm,

所以這一區是獨立出來給午茶專用的~
 

翹臀Clare此時就跑去跟窈窕妹團圓了!

我則忙著張望我最愛的生蠔~
 

天啊...就在夢幻冷光的泛藍碎冰上面放著一個牌子:

(((下午茶不提供生蠔))))

什麼?!真是晴天霹靂!

沒有生蠔的下午茶令我首度心碎...


接著快步走到蒸籠區找螃蟹..也沒有!

服務生說因為是下午茶所以不提供螃蟹!!

(至此我真是二度心碎..都碎成粉了!)

週間午餐598,午茶468,另加一成,

可是原價價差130,品質有差那麼多嗎?

我以為只是生蠔或螃蟹等級不同,

但總該放一點才是啊!

至此我已經顯得意興闌珊...


還好Clare沒來過覺得超新奇的,

我們一直在開胃菜那裡逗留,

我特別愛的水果沙拉還是一樣美味~
 

擺盤不錯吧~~這樣吃起來會更好吃!

還有這盤三色沙拉~
 

靠近照片下方的是花枝洋芋沙拉,

洋芋切得很大塊,雖然我喜歡也不敢多吃;

上方是新鮮的凱撒沙拉;

左邊還是水果沙拉~~~

關於這款水果沙拉我真心誇讚它,

因為水果經過獨門的醬汁充分拌勻醃漬片刻,

呈現出無與倫比的美味,

如果7-11有賣這款沙拉該有多好!

來份豬肉冷盤吧~
 

畫面真美,尤其是那顆紅紅的居然是小巧的紅蘿蔔!

Clare拿了這個我在這家沒吃過的扇貝~
 

據她說蒜香很重的五味醬味道很好!

然後她又拿了裝滿5種開胃菜的這一盤~
 

我覺得她光在"開胃菜"這一區就快要淪陷,

(跟我首次來的時候一樣)

趕緊帶著幾個桌號的夾子拉她去生魚片區,

半路順便選幾個熱食夾上我們的桌號...


這就是饗食天堂的無敵生魚片~
 

黃金魚卵切得像塊糕~
 

簡直就跟京兆尹的甜點豌豆黃一樣^^

吃起來紮實的脆感好妙喔(我們兩個都很愛)!

後面的炸蝦倒是供應不缺,

一樣是細細長長的品種 很甜!

點了2個蝦手捲~
 

跟欣葉午茶一樣沒有鮭魚卵手捲,

可是欣葉有蝦卵手捲,

這裡只有蝦肉跟蘆筍兩種手捲,

味道普普...


我們夾夾子的"烤香魚"來了~
 

這個烤功真的沒話說,

烤得色澤金黃又肉嫩含汁的,

可惜沒有蛋!

這個時候我超想念"浪花日式料理"的溫師傅,

在他那裡不必貴價就可以吃到
滿肚子蛋的"煉煮香魚"...

不過眼前這個..唔..好啦..不當牠是香魚..肉很棒啦!

喝個蛤仔湯吧~
 

這是秀廚區師傅現場煮的,

不過以前我來吃午餐或晚餐,

湯裡都只有一隻超大蛤仔,

今天這個午茶的蛤仔就很一般所以放了4隻,

加點紅紅綠綠的蔬菜點綴一下(愛玩)~
 

是不是更吸引人!

你看這姑娘都是喝蛤仔湯皮膚才會

((((水嫩水嫩白裡透紅)))))
 

喔喔..我覺得她的唇型好美喔..真的!

炒海瓜子(還有我的九層塔..哈哈!)~
 

炒得肉有點縮了,不過味道不錯!


我在熟食區發現肥美的"宮保鮮蝦"~
 

順便點綴了栗子玉米筍鮮菇和綠花椰再灑點起士粉,

結果配菜很好吃哩!

來看主角~
 

中間那隻是不是肥美到要爆開來了^^

雖然剝殼有點麻煩,

但是蝦肉真是彈牙極了..喔呵呵呵!


Clare喜歡的烤秋刀魚送來了~
 

這麼肥 開了我的眼界~
 

烤得香酥金黃,

先擠檸檬汁 再撲點胡椒鹽,

真是一大享受!

鄰家女孩口渴了~
 

喝個茶壺湯吧!

(Clare又誇這湯頭好)(老闆真該出來跟她握個手@@)

哇...拍到一張偏藍的照片~
 

居然呈現冷調的美艷~~

這種冷艷的樣子 就有像我的3C老師了^^

(應該再配上盧廣仲的Vitas風格高音當背景音樂更讚)


該來滿足我放甜點的另一個胃了~
 

學乖了 這烤布丁菠蘿不先拿是會吃不到的!

來看剖面~
 

看到了沒有 就是這麼甜蜜水嫩的布丁餡^^

尤其是裡面泡過酒的葡萄乾~
 

如果可以 真想點一盆這種酒釀葡萄乾當零食吃!

三色慕斯~
 

美吧美吧!旁邊那個裝飾的巧克力櫻花真像髮簪..

來張美女與髮簪吧~
 

Clare捧髮簪就像捧著心愛的生日禮物一樣^^

天啊...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們吃好多甜點喔!

還有還有...

草莓依偎在戴著馬卡龍的鮮奶油身邊,

ㄧ同坐在巧克力蛋糕上面~
 

在我吃著自己挖得很難看的哈根大滋"奶油核桃"時~
 

桌上又多了巧克力泡芙和抹茶慕斯~
 

我都吃不下了,Clare居然還咬一口給我看剖面~
 

她說內餡是一層一層的 味道很濃郁...

噢..ㄎㄎ..真的被她打敗!


結帳要走的時候,

兩個人去洗手間,

看見前面正巧是今天我們矚目的穿裙子的男服務生

(其實是大男生穿長褲圍圍裙)

(可是這圍裙真的很娘)

(就打著細摺後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偷拍~
 

哈哈...開心!



P.S.下午茶468x1.1=515

如果不堅持要有生蠔和螃蟹,其實還是不錯滴!

另有好消息:

今天用餐拿到2張折價券,

每張都可享4人同行1人免費,

也就是七五折的意思!

使用期限為今年的11/3~11/28

使用時段限---

(週一至週四各時段)

(週五午餐及下午餐)

其餘時段不適用


挺超值的,
有人要嗎?

 

喔..還有,看我上一篇寫饗食天堂的生蠔,

你就會知道我今天在彆扭什麼!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內湖店)

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02)2791-6989

下午餐(午茶)13:30~16:00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