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好一公道涼麵最近怎麼這麼紅,

先有
名家衛斯理替它大力報導,

就在剛剛我下樓覓食居然看到這個畫面~

有電視台在做專訪耶!

還真稀奇!


以前KG住這裡都愛跟它買大份涼麵還要加醬,

我這個人有個怪僻就是選食物要先看老闆,

三好一公道涼麵的老闆就是那把超大鬍子嚇到我,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反正我就是怕!

最近鼓起勇氣跟他買份小的涼麵,

還學KG點了味噌湯加蛋...

涼麵點不辣就有點辣,

我的氣管有點吃不消 邊吃邊咳的,

味噌湯裡面沒什麼料(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嗚..),

喝起來還算順口啦!


可是它最近很紅耶..好妙喔!





店家資訊:

三好一公道涼麵

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1-9號

(02)2773-6668

營業時間上午6點至晚上6點

P.S.晚餐只有味噌湯但不能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