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生今天3:30pm從中華路搭公車近5pm才到我長安東路的家,

害我跟另一個學生必須等她,

雖然我們三個都是遊行活動的受害人,

我還是通知家長今天延後到7pm才下課!


看看我最近發生的 拍到的照片,

驚悚的 爆炸性的 一大堆,

但是都不能po,

只好悶著給自己煮了一鍋圓鱈湯,

心情在料理的過程跟著轉換,

看見不美的食材經過洗切與烹煮成為美食~
 

覺得自己還有長處!

今天加了點鯷魚汁和香油到湯裡,

老薑與白酒完全引出圓鱈的鮮美,

我挖了一塊魚肉~
 

哇喔..好吃成這樣^^

再挖一大口~
 

簡直跟冰淇淋一樣就這麼越大口越好!

吃完覺得心情很好...

還好我選的食材還算健康,

要不然心情一悶就狂煮大吃,

那我不肥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