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魚從梧棲上來台北吃喜酒,

因為Kevin吵著要把人家娶回家,

可是兩個人面對進入婚姻還有很多無法溝通的點,

我拜託Kevin別老是把惠魚藏起來,

讓我作東請小倆口吃飯

(800年前就約好,所以這次不是我老毛病又犯),

Kevin把美嬌娘一下高鐵就直接載到我家樓下

(原來男人為了成婚還真有效率),

小朋友還在抄聯絡簿Kevin就call上來說他們提早到了...


都9pm了我們三個還沒好好吃晚餐,

Kevin經過華視停車場那邊的燒烤店就一直狂嗅吵要吃的,

我們兩個雖然才洗了香香的頭髮,

還是寵他 順從地進到"MOE炭火燒肉店",

一進去就彷彿置身日本的居酒屋,

因為店裡有不少的日本客人,

老闆本人也是日本人,

問明我們沒訂位,

他沉吟半晌才給安排一個邊角的位子...


這店生意好成這樣,

翻開Menu價位並不低,

因為每天進一頭牛,

所以有些部位先被選走 晚來的就沒得吃...

大眼睛的服務生美眉很有耐心地說明現有點單的肉品油花分布與口感,

好不容易才決定了我們要點的...


這家店我主日常把車停在它門口,

不知道每天5pm才開始營業的它裡面原來佈置得這麼有特色,

牆上掛了好多日本的服飾,

惠魚說應該是支持某棒球隊在穿的,

總之我望著我一身淺色的衣服,

超想從牆上拿件來套著擋煙燻味和油漬的...


和風芝麻沙拉(100元)先送了來~
 

我覺得很新鮮清爽,

他們倆也誇這醬汁味道很好 跟艾莉斯不一樣

(這不是廢話..都名叫"和風"了當然跟"法式"不同啊..)

飲料接著送來~
 

左邊是"新鮮葡萄柚沙瓦"(150元),

中間是"水蜜桃蘇打"(120元),

這兩種都放在Menu上的水果調酒類,

含4%的酒精濃度!

Kevin這傢伙負責開車還點了右邊這個"生啤酒中杯"(80元),

還一看到就馬上嫌這麼小一杯..早知道就點大杯(在那邊嘀咕)...

我們馬上跟他說這生啤酒是點來給他看的,

其實不給他喝啦,

哈哈看他七竅生煙的樣子還真好笑...

本來就是啊 誰叫他今晚當司機咩^^


肉品上來的順序是按著點單,

並且一份烤完享用完畢才會再上下一道,

這一點我很欣賞!

這是"牛後腹肉"(160元)~
 

油花分布均勻 最適合微烤一下剛熟就好,

何況我們今天有愛莉斯的專業大師負責烤給我們吃,

說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你看~
 

烤得這麼美,

不沾醬單吃就化在口裡,

好吃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Kevin還說只有十分新鮮的好肉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接著是"霜降牛五花"(200元)~
 

也就是一般說的去骨牛小排,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比
"廊香"的嫩!
 

可能跟Kevin的烤功有關吧(這樣講會不會太抬舉他?!)..

總之我頭一次吃燒烤覺得如此幸福^^

再來是"黃金雞腿肉"(110元)~
 

醃漬味道控制得很好,

但這一項我在"七輪炭火燒肉"或"大玉門"甚至"酉源"都吃得到,

所以不算是MOE最獨到的單品!

還有辣味"豬頰肉"(110元)~
 

惠魚果然沒猜錯---一點也不辣!

搭著"綜合泡菜"(90元)還滿搭!

只是我覺得這盤泡菜不是很夠味,

我還寧願多加10元再點一份它的"和風芝麻沙拉"哩!

最後還有一份"海鮮綜合"(180元)~
 

唔...看起來有點寒酸,

但是~
 

透抽甜嫩 喜相逢也一肚子蛋(Kevin烤得好讚 都沒爆蛋!)..

歐歐..這個這個~
 

真是宇宙無敵霹靂新鮮彈牙的耶---

店家事先幫我們剝掉蝦子身軀的殼,

我不必剝就可以一口咬到甜美的肉,

這真是活蝦等級的好滋味,

下次我要專門點一份全部都是這種鮮蝦!

邊吃邊聊實在好開心,

結帳的時候跟日籍老闆稍微聊了一下,

我誇他店裡員工服務態度很好,

他說週末人多不然還會更週到...

歐..我說下次我還會再來,

老闆提醒我最好先訂位,

不然沒位子的機率幾乎達100%

呵呵...好啦..我下次會啦^^


店家資訊:

MOE
炭火燒肉

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02)2731-1750

營業時間: 5pm~午夜12am

(10:30pm以後不出菜)

(所有消費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