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第一名的義大利麵,

名叫"辣味茄汁雞肉菠菜寬麵"(140元),

(我沒打算刻意到處挖掘值得推薦的店家,

只說我湊巧吃到的!)

不過這家就是我先前說過要帶Kate過來吃的"義麵屋"

(Kate看到請快挪出時間來唷!)

雖然名叫"辣味"其實並不辣,

特點是綠綠的菠菜麵很入味,

我覺得要入味又能控制麵條的Q度與整體的乾濕度

是這款義大利麵最成功的地方!

裡面放的雞肉全是剛好熟又帶汁的雞胸肉,

味道與鹹度都跟其他食材是一致的,

還有不少沒縮水的美味蘑菇片,

不禁讓我猜著店家做這道菜的處理順序...

今晚我們到得有點晚,

點完餐都近8pm了,

先喝點自助的2款湯暖暖胃~
 

蕃茄蔬菜鮪魚湯都快見底,

怎麼也找不到"鮪魚"在哪裡,

不過湯的味道還真棒,

濃濃的蕃茄與蔬菜的自然甜味我實在喜歡,

可是想要續第2碗就已經沒了><!......... 

只好試試另一款玉米湯~
 

ㄜ...這個...實在不能稱為玉米湯,

充其量是有著幾顆玉米的麵粉湯,

實在淡又稀啊,

讓我在旁邊那個蕃茄湯空鍋旁惆悵不已...


"雞柳凱撒沙拉"(130元)是來均衡營養的~
 

現在看到任何cheese粉都感覺怪怪的,

都被毒奶粉洗腦了!

不過既然到處捕風捉影高規格查得如火如荼,

還存在市面上的應該是沒問題吧!

美食當前就姑且相信政府吧

(拋開一些生死問題..哈哈!)

真的好吃呢~
 

不知道雞柳的顏色為什麼有點黃黃的,

乍看跟凱撒沙拉裡的麵包乾有點分不清,

但是整體的表現很好,

130元我認為是物超所值^^

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一些好吃的店都不在我家附近,

如果義麵屋就在我家樓下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不必每到用餐時間一直發愁到傻...


這是我的"西西里蕃茄海鮮麵"(200元)~
 

自從茄紅素被報導得那麼神奇,

女人點蕃茄XXX其實心中暗自期望青春永駐or至少減緩老化...

好啦..別鬧了..其實除了給得大方的蕃茄丁之外,

蝦子墨魚蟹肉貝類真的讓我可以輕鬆尋寶,

這款麵條顯得清淡了一點,

不過剛好襯托海鮮的甜味!

我覺得師傅設計菜單很用心呢,

只是如果負責點餐的服務生能夠簡潔扼要說明一下

我們屬意的菜餚並確認是否符合我們所需,

就更完美了!


Jo點了這款沒有形象的"辣味墨魚汁麵"(160元)~
 

真的有夠黑的,

而且麵條本身不是黑色的喔,

是煮到墨魚汁完全把麵條上了均勻的黑色 還黑得發亮^^

我們都分享了這麵,

味道濃郁 是道重口味的料理,

湯汁幾乎都收乾還有點焦香焦香的---

是那種新鮮海鮮的鮮味在鍋底結成金黃色酥皮的味道,

十分耐人尋味!

一圈又一圈的墨魚富於彈性,

討好著喜歡有點嚼勁的牙齒...

只是看Jo吃到嘴唇舌頭都是黑的,

我只是小嚐一些還害怕得猛喝湯、喝飲料,

然後忙著問別人我看起來如何...

真是的,

好吃的墨魚麵還是外帶躲在家裡偷偷吃吧...



店家資訊:

(南京二店)

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2弄1號

(02)2768-0737

週日公休

滿800元可外送(但請於11AM和6PM
去電訂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