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我沒有不往富基漁港跑的,

只是今天的螃蟹單秤一隻就750元,

還沒算代客料理費呢...

然後又順道來這家"伊亞OIA"坐坐~

 

這飲料名叫"藍色珊瑚礁"(160元)看起來很炫,

還是要搭海景才真的醉人!

我把愛駒馬3都給這小子開~
 

瞧他勾著馬3鑰匙包的樣子倒也忠信,

只是我的身體 我的工作 我的心事,

還真有些撐不過來,

就這麼作個當兵放假的地陪~~

陪吃"好記"宵夜..

到天母的犁榭喝酒聽Band..

再去好樂迪KTV唱個兩小時..

怎麼臨收假都到了烏日,

走進哨口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還是一付孤雁的落寞~
  
是怎樣~~~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