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 Amo!"在我心目中是最好聽的"我愛你!"

是我在義大利這個熱情的國度,

一個大帥哥教我的...

那麼這一杯阿默咖啡(Amore)就更是誕生來愛我的^^

帶著濃濃杏仁酒香的Amore(180元)~


上面放著2顆咖啡豆,

畫面實在很吸引我,

Espresso的香濃被杏仁酒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鮮奶油與棕糖更是彷彿輕飄飄的薄紗,

迅速融化我的僵硬...

歐...意曼多的"咖啡調酒系列"一出場就震懾了一成不變的我!


在一個咖啡師傅神奇的手中,

用50顆精挑細選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磨成7公克的1微米大小的顆粒,

用練就的20公斤力道填壓得密實,
 
然後總是洩掉過熱的前端水,

只取熱度90。C的飲水25cc來製作一杯Espresso,

也許萃取的時間不超過30秒,

卻要花上多年的智慧與經驗,

才能夠成就一杯好咖啡!
 
我問Sunny這個看起來兼具智慧與神秘的咖啡大師學了多久,

她說花了8年的歲月不停磨練,

直到流程與細節均精準且一氣呵成...

可是眼前的她如此年輕,
 
她的專注與對咖啡的熱情,

明白展現在咖啡創作裡!

即使是一杯熟悉的"卡布奇諾咖啡"(100元),


竟是如此不凡地讓人感動!


想不到當我喝到下一杯咖啡調酒,

真是"驚為天人"--不得不說我真的不夠認識咖啡之美!

這是名為"Coffee Time"(180元)的咖啡調酒~


現煮的Espresso與伏特加、香橙白蘭地調合,

加入棕糖綴上鮮奶油與桔皮絲,

酒香與果香幻化了咖啡的層次~


嚐了一口就愛上了它,


回家之後就一直想念它,

下次一定要選個夜晚過來喝它,

然後吹著微風一路散步哼著歌回家...







店家資訊:

意曼多精品咖啡 espressamente illy

北市信義路5段7號1樓

(台北101購物中心1樓,松智路入口旁)

(02)8101-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