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rainfox你也太強,

一看我網誌就北上比文凱還快就跑到意曼多喝了一杯Espresso,

然後在我上課上到水深火熱的時候還傳多媒體簡訊給我,

證明你真的站在台北101大樓意曼多精品咖啡的門口,

存心是想害我氣結ˋˊ!

我跟你說看戲也有上中下集,

意曼多還有好多你從來沒喝過的美味咖啡和小點,

到了晚上甚至還有pub的味道,

可以享受101大樓特有的氛圍,

甚至還可以邊聊天邊喝咖啡調酒、氣泡酒、紅白酒,

搭配道地的各式義大利輕食...

像文首這份"帕瑪森乳酪佐蜂蜜酒醋"(120元)

就讓咱們全天候嚷嚷要減肥的正妹亞亞忍不住嚐了一片~


這乳酪單吃就很香~


沾點蜂蜜、再沾點酒醋送入口裡,

亞亞竟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一整個陶醉啊^^

後來這一盆都被她吃光(我只吃了一片),

她連剩下一點點小碎片都不放過,

你就知道這份點心有多迷人^^


ㄋㄛ˙~~~漸入佳境可以品味較重口味的咖啡了,

來杯"義式濃縮冰咖啡"(95元)吧~


唔...還看不出虛實嗎?!

端到亮一點的地方讓你看清楚一點~


是不是晶瑩剔透賞心悅目!

是的~~這一杯義式濃縮冰咖啡得來

(((((((((((((完全費工夫))))))))))))---

是用雙份現煮的Espresso先隔水冰鎮降溫,

再加冰塊、糖漿、飲用水,

快速放進雪克杯裡均勻混合,

接著迅速除去冰塊 並倒入預先冰鎮的冰杯中,

所以這樣的一杯冰咖啡是需要多一點耐心等待的!

我接待它的方式就是先用鼻子嗅、眼睛看~


一眼愛上它表面的金色泡泡^^

小啜一口含在口裡,

恰到好處的微微甜度,

味蕾接著察覺到苦味,

瞬間轉為耐人尋味的甘,

即將入喉的時候,

一股帶著香氣的奇妙酸味直達鼻腔...

歐...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對於咖啡各樣的味道,

我最討厭的就是"酸",

可是這杯裡呈現的酸 卻是極度魅惑,

如同欣賞一位甫出浴的少女,

在她青澀微汗的模樣裡,

透著活力與待開發的神秘氣質...



拍完照片,

我忽然討厭我的相機,

將它扔在一旁,

端起了Sunny為我特製的~


泡泡少了些 我得快快喝了它,

敬我這輩子第一個認識的Barista,

解了我對義大利的相思...


P.S. Dear Rainfox,你還可以再跑來台北沒關係....^^




店家資訊:

意曼多精品咖啡 espressamente illy

北市信義路5段7號1樓

(台北101購物中心1樓,松智路入口旁)

(02)8101-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