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下午時尚王牌要做採訪,

但完全不知道直接就一氣呵成錄影完畢,

一共花了我4小時,

這輩子第一次上電視的處女秀獻給了TVBS,

還好照片中左邊的我尚稱端正,

至於我右邊那個美麗的背影,

她可是專門負責外景的時尚特派員"亞亞"~~

一個美麗又認真的絕世美女,

她的專注、謙卑與敬業,

真的讓我刷新了對七年級生多是草莓族的不良印象!


就這麼拍拍錄錄,

我嚐了10杯各式冰、熱咖啡也試吃了道地義式的finger food,

現在的我剛剛教完形容詞比較級、最高級的特殊句型,

整理一長串美味咖啡的照片,

腦袋頓時陷入戰國時代...


唯一記得的,

是被整個團隊精神震撼,

感動久久不去,

是屬於"時尚王牌"的,

也是屬於"意曼多"的!


這將會是我最特別的一篇日記,

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