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500元的價值有多大?!

是換來令人感動的頂級海鮮與不斷的驚喜,

還有師傅的那雙巧手與那顆認真的心!

((((是
超值的
))))

(((((((((更是
無價的幸福
)))))))


今天除了招待的小菜和水果、甜點之外,

我的一張500元為我帶來6道精緻的日式料理,

這次我坐得比較靠近藍色的簾子,

聽見溫師傅在廚房為我忙碌的些微聲音,

在這麼熱的天 週日中午,

我的內心有說不完的感恩!


1st無敵新鮮的生魚片~


真是一幅好美的畫!

點餐的氣質女老闆跟我說,

溫師傅會記住每個來店裡的客人吃過什麼、喜歡什麼,

我簡直驚訝極了,

因為店裡客人明顯變多,

溫師傅還是有條不紊地出著菜,

均等照顧到每一桌的客人,

創意不斷 態度謙和,

我簡直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記住我特別鍾情鮭魚,

今天的鮭魚給雕琢成一朵花,

用筷子一片片夾起來嚐,

每一片都活靈活現閃著亮光,

送入口裡感動就一直湧現...


2nd焗烤干貝蔬菜~


一掀開蓋子就香味四溢!

你看這麼美的干貝~


在蔬菜與奶融合的甜汁裡一個勁兒地滑嫩!

溫師傅真的讓我看見~~~在料理的王國裡,

他用心執行每一個環節所呈現出來的完美!


3rd炸蝦~


呵呵..這蝦身材胖得好^^

我把它輕飄飄的外衣連同彈力十足的蝦肉直送入口,

一時間聽見清脆的聲音配上挹注口裡的蝦子甜汁,

我讓我的雙眼閉起來,

把個腮幫子嚼得跟隻貪吃的貓似地!


4th鮭魚蒸豆腐~


光看香菇切成這麼細的格子,

我說這溫師傅應該已經愛上料理製作到了癲狂的地步,

再看這側面層次分明~


最上面的香菇濕濕潤潤散著香氣,

然後是切成薄片的嫩薑排成扇形,

接著是我最愛的鮮嫩鮭魚片,

下面是浪花獨門的招牌嫩豆腐(豆香滿滿..我好愛^^),

再一把薑扇子,

再一塊鮭魚,

最底下就是看似無奇的清澈甜汁~~~

歐...這個這個...(咕嚕)我喝了個光,實在好享受喔^^


差不多飽啦,

沒想到還有這道...

5th軍艦壽司~


師傅對我真好,

2個放鮭魚卵,1個放蝦卵,

通通滿到快掉下來,

配上脆脆的小黃瓜,

不論視覺上或味覺上都有加乘的效果!

鮭魚卵好吃本就投我所好,


想不到這蝦卵也鮮甜彈跳,

在我的齒間放送著悅耳的嗶哩叭啦,

跟小時候玩的跳豆豆一樣!

不單如此,

更不能小看旁邊那2顆蕃茄,

裡面夾著味道像紫蘇梅的餡料,

我吃一顆就再連著吃第二顆,

無暇分析它的成份,

因為我捨不得把美味的感動中斷!


這個時候美女老闆娘又端給我...


6th干貝蛤蜊湯!

這根本是我在年節孝敬我公婆才會用的料,

按照這湯的清甜順口,

絕對不是我眼前碗裡這幾顆蛤蜊干貝所能達到的,

在師傅廚房裡的那鍋湯裡,

一定存在著新鮮料多的奧秘!


我一邊嚐著桌上的毛豆~


桌上又多了一盤招待的甜西瓜~


邊吃邊聊邊看一角電視播放的熱門新聞,

不覺間...我把仙草凍也吃完了==lll(歐..ㄎㄎ!)


我說過"願浪花許我一個好氣色",

它真的用心做到了^^!

先看最新食記點這裡


延伸閱讀前兩次食記---
1."我想藏私的原味感動":
http://snow2466.pixnet.net/blog/post/20563940
2."生命中的驚艷":
http://snow2466.pixnet.net/blog/post/21134325




店家資訊:

浪花日式料理

北市遼寧街45巷2號

(02)2752-4645  (週一公休)

不另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