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舊車"小綠",

再18天它就滿16足歲!

它曾經塞過ㄧ車7個---除了開車的我,還有

Vicki,Ruby,Hope,Sean,Eddy,Jordan這6個愛徒,

纖瘦的根本都是疊坐在壯碩的懷裡,

到了捷運站,

一下吐出6個高大的高中生,

讓駕駛座的我被民眾們"側目"...


還有宜蘭礁溪蘇澳遊,

開了這輛小綠和馬3,

結果大家都搶著坐Jo開的小綠,

因為那車沒大人,

一路飆歌啊都變成high咖,

難忘的那一句"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你看Paul在後座張牙舞爪耶,

簡直沒有形象^^


這些笑聲,

我都收到美好的記憶裡!

而今,

它掛囉~~~完全發不動,

鑰匙一轉 什麼聲音也沒有!

我問知識+,

答案是辦報廢領3000元,

嗚嗚...就這樣嗎?

要bye了嗎?


問弟弟有沒有可用的零件拆給他,

他說要電瓶而已,

其他的零件跟他的車廠牌又不一樣也無法相容,

可是我車上花6萬9裝的汽車音響還滿棒的啊,

是Alpine廠牌整組有10個高低音喇叭,

甚至還有重低音喇叭呢,

當年聽Michael Jackson的CD可是驚天動地喔,

車子開到郊外,

音響一開打開4個車門就可以開舞會呢...

不要了嗎?!


打電話給原本幫這輛車裝汽車音響的丁先生,

電話那頭傳來幼嫩嬰兒的哭鬧聲,

還有丁先生在混亂中跟我說他轉行了 不做這途了,

叫我找個電機行拆下來就行了!


可是我車掛了好嗎!

丁先生原本在我家附近開店,

都搬走多時了...


弟弟說中壢有一家很有良心的維修廠,

勸我救救看說不定不必花大錢就能修復...

我心是很涼啊...覺得都16歲了還能怎樣,

可是他建議嘛,我就試試我那一串信用卡,

看哪一家有登錄道路救援免費拖吊...


不問還好越問越傷心,

我先前登錄的每兩年就要重新登錄,

剩下聯邦銀行的F1賽車卡可以重新登錄3天後生效,

可是要該張信用卡近半年內刷滿2萬元方可免費拖吊50KM,

問題是我都用聯邦白金卡,

800年沒碰F1賽車卡了,

哪來的2萬刷卡額啊,

3天生效也沒用啊!


另一家慶豐銀行態度就滿友善,

但我也是重新登錄要7天後才生效,

行員說只要這張卡在正常使用狀態之下,

就可享50KM免費的拖吊服務,

我挺開心的,

打算拖去中壢給可靠的師傅評估,

不值得的話就就地報廢...


哪裡知道弟弟說所謂的"這張卡在正常使用狀態之下"

是指每個月至少一刷...

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又不符合了!

我查了一查留底的資料,

從4月刷過之後,8月18日才刷1筆,

帳單也還沒到啊(所以當然還沒付款)...

ㄜ...這個世界怎麼這麼不可愛,

報廢個車子也可以搞出這麼多問題,

(((((((((((煩ㄝ)))))))))))

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