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那個辣妹外甥女Clare這麼看得起我,

她公司加班到很晚還是跑到新莊輔大附近

依約幫我快遞這家好吃的雞排,

時間晚了加上我...有膽結石..還能吃嗎?!

我非常懷疑,

可是她說她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就嚐一口又何妨!


歐..這辣妹瘦了兩圈,

鵝蛋臉的弧形又更美了,

看著她想起她最近那篇"警察也把妹..."呵呵..難怪喔^^

(豬哥們別抗議--嘿嘿..我沒拍她照片,啊哈!)


她交到我手裡的雞排還熱燙著,

問她到底開車開多快,

她說才60啊沒超速...


她幫我買"九層塔"和"檸檬"兩種口味,

還沒買之前她就在電話裡跟我說--

九層塔有多麼的入味..檸檬有多麼的香濃...

我一整個被她的描述吸引,

今天我就要來求證!


這是九層塔雞排~


我這盤子直徑20.5cm,

它居然裝不下還凸那麼大一截!!!

來看特寫~


歐..皮酥肉嫩,

重點是完全不油膩,

再看剖面的肉質~


肉絲這麼潔白彈牙多汁,

一定要很新鮮的雞肉加上很棒的料理手法才可能做到吧!

預計嚐一口就好的我,

不知不覺吃掉半快...Orz!

它有多種口味都很另類~


不過我今天點的都不在那上面!

來看檸檬口味的~


皮這麼薄 肉這麼厚 汁這麼多...

而且真的跟Clare形容的一樣,

九層塔入味 檸檬也好香濃!

她沒騙我耶^^


這一頓,

我兩個口味都吃掉半塊,

好吃...真滿足,

只是肚子變大了,

喔...膽都沒痛,

原來我還是可以吃點高品質的炸物嘛!


要問我這家在哪喔?!

ㄜ..我只知道袋子上印著"超級雞車雞大賞",

在新莊啊...

其他的我再打電話問美女Clare,

反正我有她的電話,

可以當作叫雞排快遞專線,

號碼嗎?哈哈...不給你^^



所有口味請點這裡MENU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64號 

電話:02-29026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