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這一齣戲是

小林髮廊的美眉推薦我看的,

從十多集開始看,

YouTube又慢又不清楚,

加上前情又不知道,

實在看不太瞭...

但是每次去小林,

美眉們就會給我考試,

考不及格她們就會自動幫我講解劇情,

就這樣我有一搭沒一搭的,

居然也迷上了><...真是始料未及!


劇中的第二男主角陳楚河也是電力無窮,

有個小林美眉就主張陳喬恩應該跟陳楚河在一起,

她說那一定很幸福的...


可是我看到最近有集播出喬恩終於聽到很久以前阮經天給她的錄音,

說得那麼真誠,

居然害我跟著一起掉眼淚,

可見女人對於感情或婚姻會被感動的點是一樣的!


這戲有許多場男女主角交鋒的內心戲,

女主角一直抱著"我不要再被同一個男人傷害兩次"的心態躲著對方,

男主角卻在發現錯誤之後用盡力氣搶救這段感情,

有好幾次,

我在阮經天的眼裡發現他真的把深深的愛傳達得如此強烈,

可是喬恩飾的女主角卻一直因為不能忘記過去的傷害而矛盾至極,

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無法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使得這段感情陷入膠著...

但在這些衝突與矛盾中,

我給這齣偶像劇頗高的分數!


戲...都快殺青了,

忽然跳到阮經天裝瞎,

搞笑搞到原本的劇力萬鈞蕩然無存,

上週日甚至播出都要結婚了卻意外發現喬恩子宮的傷害導致不孕,

嗚...拿這麼老的"梗"玩觀眾還真是過份,

不禁讓我懷疑它最近編劇是否換了個人?

怎麼落入老套裡 將原本的精緻完全挪去?


到現在,

我真的有種"作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的感覺,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忍受到它全劇演完,

看它怎麼收尾,

怎麼在結尾重新贏得我對它的肯定,

且拭目以待........


P.S.照片來自:
http://blog.yam.com/goldenking/article/1670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