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把LG的維修人員嚇壞了,

我沒有說重話喔...

只是Jo房裡的LG小冰箱壞了,

報修之後師傅打電話跟我約時間要來修它,

遲到一小時才到,

我都要開始上課了,

只好幫他開門讓他自己進去修,

不多久他下樓來告訴我需要一個零件,

要下次再帶過來,

隔天他打來說公司缺那個零件,

他必須再找找看,

還說無論找的結果如何都會在次日打電話告訴我...

結果他沒打...

就這樣3天過去,

我每天都不敢關電話,

還真的挺打擾我的,

因為我就得接一些有的沒的融資信貸壽險等機車電話,

超級討人厭的...


然後今天中午,

就在我應該1pm出門去汐止教書之際,

那個"你好,我是LG,你在家嗎?我在你門口..."

最好是啦...是不會預約喔?!

我已經兵荒馬亂趕著要衝出門,

誰還有空管LG冰箱啊?!


但我還是把他帶去樓上開了門,

把他留給LG冰箱和肥貓滴滴,

直接問他今天有零件嗎?確定會修好嗎?

維修費多少...


可能我問的很急,

顯得咄咄逼人,

再加上我說了下面這段話:

"我這LG冰箱是我的一個設計師朋友送給我的,

他在業界頗具知名度,

專門包大樓室內設計工程,

他一向都幫客戶訂LG冰箱,

有時一訂就100台,

你這冰箱才兩年就沒有零件,

那難道要一年的才有零件啊?

一年的冰箱哪會壞啊?

你又沒回電答覆害我對LG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還打算call你們客服專線complain一下咧..."


忽然我發現這個說話聲音很好聽的不帥的帥哥,

居然嚇得臉色慘白,

匆匆簽了收款確認單撕給我,

就滿頭大汗修起冰箱來...


我低頭瞧見手中的收據,

落款的地方印著:"瞬間感動 LG售後!!"

有嗎? 有嗎?? 瞬間感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