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

是我學生家長從日本回來送給我的,

我一吃就迷上了,

像冰淋淋筒一樣的盒子,

裡面裝著看不出虛實的巧克力,

圓圓的 形狀不很一致,

切開來看得到是整顆草莓被包覆在巧克力裡面,

吃起來酸酸甜甜地融合在口裡,

捨不得說話,

捨不得吞下,

就這麼慢慢化在口裡,

滿口香呢,

真令人難忘!

另外那個扁扁長長的盒子,

品名只寫"菓子",

吃起來是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


每一顆葡萄都濕潤柔軟帶著酒香,

奶油一吃就知道是上品,

因為奶香十足且細緻滑順,

輕咬一口放在嘴裡,

好吃到口水差點滴到桌上,

噢...六花亭到底是家怎樣的店,

竟然可以做出這樣完美的甜點,

把我這隻螞蟻迷成這樣...


我中山女高剛誕生的小學妹Anita就要去北海道旅遊,

學妹學妹...我把地址po張特寫在這裡~


我的甜點幸福就交給妳了!

拜託拜託...我最愛妳了^^




店家資訊:

六花亭

日本北海道河西郡中札內村中札內西3線24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