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發生了許多無奈的事,

跩客二度無預警甩課,

這已經是他回鍋來補習之後又無交代地不上了,

若不是我call他父親問他時間到了為何XX還沒到班上...

猜他爸怎回答的?

他說:"我不知道耶...他不上了吧..."----這像個父親該回答的嗎?


熟悉的人變得越來越不可辨認,

也是我最近的心痛,

有許多的話,

就跳過去不說了,

因為說了也無濟於事,

何必累積彼此的不悅!


也把中華電信F2熱線群組取消了,

簡訊套餐也不用了,

怎麼說呢...

眼看一個個"熱線"悄悄退出我的群組,

沒退出的...也很少連絡,

那花這月租費有何意義?

讓我左手打給右手,

手機打家裡,

家裡打手機....

然後自問自答嗎?

又不是神經病!


身體上的朽壞也不斷累積,

我剛剛拼命消除魔鬼的作為,

可真累壞了!

是人類就沒有不生老病死的吧!

我真痛恨撒但!

是牠讓我成了現在的狀態!


台北與淡水兩處的房子也都日漸朽壞,

尤以台北為烈,

不論壁紙/塑膠地磚/塵螨/狗毛/落髮/雜物/桌椅/拖鞋/浴室的置物架/燈管/燈泡/開關....

通通都有撒但的作為....

以我ㄧ個人的雙手,

是難以修復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這就是我的條件,

我也只有兩隻手,

當我累了,

我睡了,

無能管顧蹓狗/餵魚/餵烏龜...

我甚至沒有卸妝沒有洗澡就睡了,

再不舒服地嚇醒....


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一定要快快結束這黑暗的世代!

這不是神原本要量給我的日子!

唯有爭戰才能活命!

如安蘭姊妹在主日說的:

"我要一直活到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