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假藉Paul生日要送他巧克力,

我又託學生光瑋幫我買2盒,

這一回給自己訂了"白蘭地生巧克力",

除了封面的圖文不同之外,

打開來是一模一樣~


真不知店家是怎麼分辨的!

我一掀開透明蓋就嗅到白蘭地的香氣,

與生巧克力的濃甜味融合在一起,

是一種會使螞蟻也醉了的感覺...

我湊著鼻子嗅了又嗅,

完了..我越來越像我家柴犬,

就是猛嗅..嗅到鼻子都皺了起來!

然後乖乖用叉子戳著吃~


越吃越小 越吃越小...

化在口裡 化在心裡...

直到剩下一顆咖啡豆般的大小附著在叉子上,

捨不得吃完,

還想拿相機拍...

柴爺爺已經忍不住汪了一聲,

催我賞牠吃啦...


這個不可以,

太甜了 太油了,

你太老了 牙都沒剩幾顆了要顧要顧...

我幫你吃喔 用滿嘴香氣哈你一下...

((((((ㄚˇ ㄧˊ最愛你了歐))))))


我的愛犬Nago瘋囉~~在家裡衝過來衝過去--

(((氣)))

((((((氣))))))

((((((((氣氣氣))))))))


P.S.光瑋下個月就移民加拿大,誰還會幫我買這個生巧克力噢?!






店家資訊:

貝諾可(三重店)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213號1樓

(02)8981-5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