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的福份讓我吃到這一盒!

今天我給自己搞了一個烏龍,

匆匆忙忙喝黑咖啡配餅乾,

1:30pm打開大門等學生進門,

我就定位打著下午這一班的成績單...


飛快改好一份卷子,

一邊查著行事曆打著欄位的明細,

忽然發現今天下午沒課...冏rz喔...

因為今天學校月考,

5/13的課提前至5/1上完了...

難怪都近2:00pm了還沒人來><!


忽然空了一個下午出來,

該做什麼好?

是好好去吃個午餐?

還是去銀行存錢?

小林的設計師要我空3個小時補燙瀏海和挑染頭髮,

我還真猶豫唷...


忽然昨天跟美女去書田看眼睛時就

轉不過去的我的脖子刺了我一下,

嗚...好啦...我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啦!


整個診間人滿為患,

我一會兒調脖子、拉脖子、再調脖子、調胸骨...

喔...還有做超音波啦!

今天狀況嚴重光超音波就做3段分3個不同的位置,

計時到的嗶聲響起 我真的有從地獄重回人間的感覺!


總算可以回家了,

我卻拖著步子下樓,

煞白的一張臉嚇到正要上樓治療的我的母羊,

她馬上陪我下樓開車送我去捷運站!

為著迴轉方便 她放我下來的地方剛好在Mister Donut附近,

平常我都在板橋站3號出口 離Donut很遠,

今天她載我到新埔站1號出口,

飽受委屈的我最適合吃個Mister Donut的甜點了,

有人說過愛吃甜點的人是缺乏愛...

好嘛...我現在就是缺乏愛嘛...



我跟店員小姐說"從這裡到那裡 每種法蘭奇都拿一個..."

就這麼裝了一盒,

結帳的時候小姐交代我"要當天吃完最美味唷..."

"當天吃完"?

都傍晚了耶,

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於是上課前我吃了一個最愛的"天使法蘭奇"~


下課後挑了一個奇怪的"香蕉法蘭奇"來吃~


(是新產品吧~~因為DM上面找不到)

嗅一下香蕉味香濃,

切對半看看~


鮮奶油好誘人喔...

你一定想不到我這個老師下課後在"香蕉法蘭奇"面前流口水的樣子,

哈哈...給你看近一點~


好叫你陪我流口水嘛...

告訴你 這真是超級棒的"變胖也不後悔的"法蘭奇,

因為裡面填的鮮奶油就是香蕉口味的,

外面淋著的也是香蕉味的白巧克力脆皮,

其實我也沒問過店員,

只是嚐起來覺得是啦,

重點是兩種內外夾攻的香蕉香,

我的味蕾真的全部被迷倒,

越吃越餓的結果,

就是又吃了一個"卡士達法蘭奇"~


有點罪惡感的我要去遛狗了...

至於待會回來後會不會繼續小姐交代"當天吃完"的未竟事業,

就...保密囉^^


P.S.我此刻身體好多了,感謝doctor,感謝Donut!呵呵!




店家資訊:

Mister Donut(新埔門市)

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07號1樓

(02)2255-4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