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泡澡,

因為兩個醫生都說我手麻是多重原因所造成的,

我必須鄭重看待我的身體,

即使這樣,

昨夜因為脊椎疼痛還必須仰睡的我沒有好眠,

今天鬧鐘響的時候完全無法起床,

就不想去板橋看醫生,

但是跟文凱約好要帶他去醫生那,

因為他的僵直性脊椎炎越來越痛...

我只好勉強起床,

可是跟他約的時間已近,

我沒吃任何東西就出門了..


等到我們兩個都看完病,

文凱也去照完X光片,

都傍晚了,

滴水未進的我加上被超音波震得快痛暈,

臉色可能太難看了,

文凱請我吃Mr. Donut還急著喝完一杯很燙的咖啡,

回家就很不舒服,

我還真是不能在飲食上亂搞,

醫生說飲食要清淡、要少量多餐、不喝滾燙的飲品或湯...

我今天就是空腹太久 然後又亂吃,

傍晚還跟Jo吃了Kate推薦的波隆那義大利麵,

很多蛋奶和起士調成的濃稠醬汁,

味道又鹹了點,

我晚上上課就更不舒服了,

因為我趕回來上課,

壓力是壓垮駱駝的那根稻草,

我掛囉...


還好泡澡使我好很多,

這艾草包...


就多訂一些吧!


P.S.KG在高雄小港機場用電話跟我說我的無名網誌那邊的回應已達上限,

他想回應"有能力愛自己"卻不能貼,

就在電話裡跟我說完他想回應的,

然後登機再回金門當兵去了...

我其實還滿驚訝他離開台北的時候沒有跟我說一聲,

時空的轉換與物換星移,

人的變動不論是所在的位置或心態,

無不瞬息萬變,

今天我很捨不得你,

明天我可能就對你絕情...

所以...什麼都不可靠,

唯有自己保有健康的體魄,

才能有尊嚴地活著!

今天我真該跟文凱說謝謝,

要不是因為跟他約好,

諱疾忌醫的我只會把身體放爛,

這是我最要不得的閒懶態度,

我太需要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