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30pm就累到要趴,

那是下課後終於吃到今晚的晚餐---米粉湯,

胃暖暖的超想睡的,

但是我還有甜蜜的負擔就是蹓狗,

一看他還專注盯著我ㄧ臉熱切等待的樣子,

我連想先瞇一下都不捨,

因為我十分可能一覺到天亮,

那他明天的便便就會又乾又硬....


我還是依約蹓他了,

在買他的時候,

我就承諾要待他如同自己的小犬!

不過我真的邊走邊睡,

這陣子真的沒吃點營養的食物,

老是餅乾...洋芋片...雪餅...豆乾的,

兒子忘了帶去台南的零嘴卻成了我的主食,

不行這樣虐待自己啊!


可是我的工作量真的太大,

吃飯都沒時間了,

煮什麼營養餐給自己吃啊?

不知不覺間,

我好像又回到寧願睡覺不願吃飯的光景,

唉唷喂啊>"<


現在還在改考卷/改聽力稿/改作文...

明天那兩班上週怎麼考這麼多啊??

我還預計週二晚要去住淡水家,

到週四晚才要回來,

那在這之間所有的備課工作是不是今夜都要完成?

那還要不要睡覺哇?


富龍弟兄又忽然宣佈下週一(1月1日)中午有Potluck,

需要一區聖徒們親手預備飯食接待韓國聖徒,

用餐時間會有交通,

使徒一定也會到場...

我要我要...我要參加,

我會煮好吃的菜,

我渴慕見使徒和同作肢體的韓國聖徒的面....


可是撒但極其可惡~~~

竟然在同一週Jo要帶他台南的同學北上跨年,

他們私下安排了好多活動,

甚至動腦筋到我的小綠來~~想甩掉老媽私自開車去狂歡...


我已經在狂對付了,

竟然還跟接待韓國聖徒嘎在一起!!!

這真是屬靈的攻擊!

一波波就是想要滅我的靈命!

我豈可放撒但干休?!


我只要守住我心思的主權,

我會知道當怎樣行!

一天的難處一天擔吧!

我要現在先活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