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幾月?

為什麼"饗。食天堂"還可以找到滿肚子蛋的螃蟹?!

令人驚訝的是這螃蟹很小隻,

可以說是整隻都為了給我吃蛋的~


放上我的大拇指當作比例尺,

整隻螃蟹(腳不算)的大小,

也不到我這個小小手掌(手指頭不算)耶...

何況這隻迷你蟹連肉質都細膩,

大口享用飽滿的蟹卵 又細細品嚐它的蟹肉,

不禁要讚嘆這是真的令人"驚為天蟹"啊^^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饗。食天堂"晚餐可以從17:30~21:30,

並不像一般"ALL YOU CAN EAT"那樣限時2小時,

你想想看---

美食趕著吃 又拼命塞,

簡直暴殄天物!

我尤其受不了身旁食客那種衝鋒陷陣的態度,

看在我眼裡,

雖然我不是老闆,

我都會心痛!

不過這些現象並不會出現在"饗。食天堂",

我想主因是它不限時,

是盼望客人都能細細品嚐吧!

有多年胃病的我,

最適合慢慢享受了,

所以"饗。食天堂"在這一項又獲得加分^^


走到"秀廚區",

師傅正專注地煮著超大的蛤仔湯,

我跟著安靜排隊,

不用多久就捧到這一鍋~


小小一鍋也不重,

裡頭單煮一隻蛤仔,

我想剛剛另一個客人問"可以一鍋放2隻蛤仔嗎?"

為什麼師傅拒絕了?!

當我一喝這湯...我終於明白~


原來一隻大蛤仔就剛好製作一小鍋上好的湯,

如果放2隻來煮,

不但浪費 味道也過濃了(又不是喝蜆精^^哈哈!)...

所以我想這家餐廳一定有個味覺高人駐店指導,

才會每個環節都達到這樣的品質!


清甜的湯來配點蓮藕~


我覺得這真是美女最適合的菜,

有著獨特的香氣,

入口清爽帶著蓮藕本身的微甜,

如果你是美女或喜歡美女,

那這道菜在你入口之後,

一定可以換得你展現一個微笑^^


愛吃魚的我,

拿著桌號的軟夾子點了"烤香魚"~


當彬彬有禮的服務生送來到我們桌前,

當場叫大家"哇....",

因為烤得實在太完美,

來看特寫~


表面微微上了點油,

魚皮也略微起了酥酥拋拋的皺褶,

當我一筷子夾了下去,

呈現眼前的魚肉還帶著汁,

單吃就很香,

檸檬和椒鹽可以呈現較重口味 也讚,

但是"饗。食天堂"的香魚鮮度,

單吃是我個人認為最佳的賞味方式!

建議你不急著套公式擠檸檬灑胡椒鹽,

先吃原味...拜託^^


不知不覺這篇已經落落長,

還有一大堆照片要PO,

暫時停住,

分篇表述吧!

辛苦了---各位的眼睛^^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