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顆幸運的草莓,

因為有隻狗瑞要來認識它!

狗會喜歡草莓嗎?

咦?說也奇怪,

這十多年來從沒想過給牠吃吃看...


可能因為牠主人最近發了變凱了,

竟然拿心愛的草莓給牠吃!

其實...是因為今晚外面不安全,

光消防車、救護車、警車就跑個不停,

吵死了,

但也更添選前的緊繃情緒!

既然不合適在外遊蕩,

不如宅在家含飴弄孫..喔,不!是吃草莓弄狗^^



唔...第一印象不賴,

肯上前來碰碰草莓!

接著...

唷~~這眼神好像在說"妳可以整顆給我嗎?"~


雖然牠眼角泛著淚光帶著懇求,

為了我右手拿的相機還在"重新整理",

我緊緊抓住這顆甜美的草莓...

想不到牠生氣耶~


Lag完的相機可以拍了,

牠卻不吃,

還把臉撇一邊...

可是仔細看牠嘴角還有紅紅的草莓汁(or果肉),

證明牠是愛草莓的啊!

只是柴犬的臭脾氣又犯,

得連哄帶騙牠才肯再度上前嘗試~


的確是好吃嘛,沒騙你~


邊吃邊舔嘴角滴出的汁^^

總算露出愉悅的表情~


Nago does enjoy it!!!

整顆咬走囉~


哈哈...我家的狗瑞也愛草莓,

牠是我的麻吉^^



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9巷27弄口的攤位

(可以從南京東路五段123巷進入,剛好在菜場入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