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趕到Sogo它正要打烊,

為了用嬌蘭生日9折券我趕得氣喘吁吁,

可惜我要的1號蜜粉剛好缺貨,

券又只能用一次,

只好下次再買,

化妝品區美美的專櫃小姐全都彎腰優雅地跟我鞠躬送客,

可是我空手而返啊...


走路回家吧...

阿默---在我眼前,

嗯...至少買個蛋糕會開心一點^^


不要每次都買荷蘭手工蛋糕,

這次...就挑高鈣起士蛋糕吧!


今早打開切它,

怎麼越看越像長崎的蜂蜜蛋糕--

這讓我想起媽媽,

她最愛蜂蜜蛋糕了,

害我從小就吃膩...一直膩到現在!

如果有100次看到蜂蜜蛋糕,

我會有101次不想動手拿它!


可是阿默的起士蛋糕,

雖然把它做成這副德性,

味道卻是細膩!

來看特寫~


(拍個兩張滿頭大汗)

(後製修到抓狂)

(什麼白平衡啊..曝光..補光的..ㄜ..)

我的愛犬用牠招牌的小步快舞催我快吃,

我...呵呵...

我有一個特別的姿勢吃起士蛋糕~~

就是把它托到耳邊,

用叉子切蛋糕時,

聽見濕潤的cheese cake那美妙的樂音---

如同泡澡的時候輕輕拍打泡泡的聲音,

好好聽^^



唔...咖啡沒了....














店家資訊:

阿默典藏蛋糕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樓

(02)2711-7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