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澳洲腔的J,

會把mobile讀成摸拜唷,

我真懷疑她在台灣的出路...


在我爭戰要去小排的路上傳來簡訊的聲音,

問我吃了她給的B12+calcium了沒?!

我擦著臉上的雨滴,

清楚我要去的地方,

不是靠這些健康食品,

而是靠發旺的靈前行的!


真的!

我已經不再過以前常常掛急診的日子,

膽結石沒開刀也沒發作,

酵素也不用喝了,

偶爾也可以吃個椒麻雞(炸的)和鱈魚排(還是炸的),

都相安無事^^


一切都是在眼所不見的領域裡關閉陰間的門,

就讓我脫離"藥罐子"的封號!

不信的人儘管不信,

我可是真的免挨好幾刀喔!


天天對付的是死亡的權勢,

人就一天天更新了,

我的生活是在大格局中進行,

我的盼望在於神~~~這也是可實現的才稀奇呢!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要過的日子,

但不是每個人所選的模式都能如願,

而我有秘訣過美好的生活,

這是使徒給我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