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用無名,

可是前一陣子有些狀況,

於是我改到Pixnet寫網誌,

可是朋友還是習慣用無名,

我只好寫一篇文章就兩邊都貼,

不論遇上無名Pixnet在維修,

熟朋友都知道點到另一邊繼續收看,

還蠻方便的^^


最近我很喜歡無名"誰來我家"功能,

因為它竟然可以悄悄傳達我跟朋友間的關心,

原本不po新文章就懶得登入的我,

竟然變成天天必登入了,

真是好奇心發作啊==!


想不到Pixnet這時也出奇招,

今天在我的Pixnet~

http://blog.pixnet.net/snow2466

居然留言通知我,

說我的一篇名叫"醉在愛莉斯的浪漫裡"那篇食記,

獲選登上Pixnet首頁美食類的推薦網誌,

無疑給我很大的鼓勵!

因為這比無名"隨機推薦"更具肯定的意義,

姆哈哈...害我現在笑得都閉不攏嘴XDDD

P.S.雖然如此,還是希望你也去我的無名逛逛喔...

(因為不同族群會有意想不到的回應,真的很有趣!)~

http://www.wretch.cc/blog/snow246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雪 的頭像
小雪

snow2466與你之間奇妙的相遇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mKum
  • ㄎㄎ~我也有功勞ㄟ!我可是有幫你按推薦上專欄兩次的!哈哈~既然有苦勞~那就請吃艾莉絲吧~時間已經替你空出來了~哈哈哈~
  • 真的嗎?

    那真的該請你!

    可是你要吃的是"艾莉絲"啊??是哪一家啊@@

    小雪 於 2008/02/26 00:24 回覆

  • ㄎㄎ人
  • ㄎㄎ~別挑我語病~哼
  • 真的嘛...寫法不同你google出來結果就不一樣喔^^

    小雪 於 2008/02/26 18:31 回覆

  • 兩片
  • 你是美食的的流行新指標喔

    上次將寶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說呢
    期待您的新文
  • 會啦...會啦..

    先介紹我減肥方法吧^^

    小雪 於 2008/02/29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