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的心情也在一天的末了走到最低點...

無意間發現我周圍我所知道的女孩子或女人

她們令人驚訝的故事---

也有些是現在進行式,

她們竟然在過著不是人們以為的生活,

並且悶著都不說...

難道不會悶壞嗎?!

有一天會爆炸吧!



更勁爆的是...汽車後座的故事!!!

我發現了卻不能說,

所以我一整個((((((DOWN)))))))

跟窗外寒冷的雨夜一樣,

在我心裡面的那一把傘都沒有乾過....





















P.S.鉛筆畫作是Anita Chen送給我的作品,畫得真好!只是如今眼所見的女孩不迷路的不多,浪漫與唯美只能在漫畫裡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