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願意利用美女來搏版面,

但I-jay這素顏還真有股懾人之美,

勝過她畫過妝的樣子!

這次是她請我吃拉麵,

也許是好久不見格外開心,

讓"一番亭"的拉麵特別好吃^^


我點的蔬菜咖哩拉麵(170元另加蛋10元)~


吃起來跟京華城對面赤坂拉麵的同款拉麵大異其趣,

口味淡一些 份量也少很多,

但也表現出水準以上的風味!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拉麵含有入味的咖哩醬汁...好吃極了~






I-jay點的白湯拉麵(150元)~


湯頭好讚,

而且本來就附半熟溫泉蛋一個,

是受點率最高的人氣料理!

(I-jay說她可是有先作功課的,

所以一來就點了口碑最好的代表作!)

Menu上說這白湯是古代所流傳利用特製鐵鍋

慢工細火提煉出來的奶白色高湯,

我嚐它的湯頭不是加麵粉或牛奶變白的,

是真的很有實力的白濁高湯,

稀奇得很!!!

再看我最愛的這種蛋~
 
就像KG先前一直推薦的7-11溫泉蛋,

又香又好吃,

簡直幫一碗拉麵加了好多分^^

這樣還不夠,

我都不知道I-jay何時變成胃口好好的姑娘,

竟然還問那點餐帥哥有沒有套餐...

除了附贈的泡菜(表現普普),

她又單點了可樂餅(50元)~
 
一看就覺得炸太焦,

想不到吃起來並不會~
 
看這剖面還滿多汁的,

料多 調味更佳,

強力推薦你點來嚐嚐!



這是我跟I-jay暢快聊天的一頓飯,

真是開心滿點 : )











店家資訊:

一番亭(永康街店)

台北市永康街10之3號1樓

(02)2397-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