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

這年頭流行玩驚悚遊戲?!



我家Nago不知何時學壞了,

竟學Paul玩起心臟病遊戲...

我敢保證我剛剛絕對瀕臨崩潰邊緣!

因為一教完今晚的班,

把學生和家長送走,

鎖上了門,

就預備要去挪車...

穿好夾克鞋子 拿了車鑰匙,

正要對Nago說"阿姨去買東西!"

才發現四處找不到Nago...

我真的急了,

一直想不會吧?!

難道牠到了大限之年,

悄悄離家怕傷我心啊?

我實在不能接受這樣的事,

拼命發了瘋也似地在家裡到處找,

一面呼喊牠的名字...

可是回答我的 只有魚缸運轉的水聲,

我拍拍自己的腦袋,

一直問自己最近一次看到牠是什麼時候?

發現我像失憶一般,

完全不確定學生走後,

我關了黑板後面透氣的落地窗之後,

預備進房間拿夾克前,

到底有沒有把Nago鬆綁...

換句話說,

我完全無法確定是否剛剛開門放學生回家的時候,

Nago趁隙跑了出去?!

心想那些家長還跟我道了"謝謝老師!新年快樂!"

難道他們看到我的狗跑出去,

都沒攔牠嗎?



我的一顆心往下沉,

緊急call Jo幫忙找,

一面我也跑上頂樓去喚著Nago...



可是濕濕的平台略見天色,

唯獨靜悄悄無一絲聲響...


這時Jo跟另一個男孩分兩邊氣喘吁吁地衝上來,

他們也問"找到了嗎?"

嗚嗚...沒有><

Jo問:"確定沒在家中某處嗎?"

我說:"我找過啦...每個房間都沒有啊!"

心急的我們匆匆決定---

Jo到B1車庫找找看,

因為上次牠跑出去就是沿著樓梯跑到B1的!

我開了家門入內再尋一次,

桌子下面,

考卷旁邊,

浴室門後,

雜物堆後,

摺疊椅下面...






都沒有 都沒有啊!

而且我一直叫牠的名字,

牠怎可能不跑過來?!













忽然我聽見一點聲響,

來自陽台洗衣機那裏...




原來~


這傢伙不知何時鑽到落地窗外,

(剛巧今晚有個學生感冒,

為了通風 我們冒寒將落地窗開了個縫...)

我並沒有開很大一個縫啊,

牠是怎麼鑽出去的,

還在陽台上大大...

不知情的我一下課就關了落地窗,

整個尋犬過程 牠都在陽台吹冷風,

或許牠聽見我跟Jo的呼喚,

甚至看見我在客廳裡猛找的焦急樣,

牠再心急也傳不進牠回應的聲響...



嗚嗚...彷彿劫後餘生一般~


在我為牠開落地窗的瞬間,

牠一傢伙擠了進來...

嗚嗚...好想哭喔...

回家就好...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