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傍晚從汐止回來遇上的車陣,

坐困愁城的日子最好不要太久,

我這個處女座看似保守不易改變,

到了一定的程度拋棄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1.昨天自己計時:

把小綠開到馬3邊,

下車計時開始,

到 把馬3開上路,

一共花了10分鐘~~沒有那麼可怕啊!



2.我喝寒天減肥竟然會想吐><



3.一個人也可以不用買外帶,

在王家麵館吃完一碗牛肉麵+1碟泡菜,

喝到1滴湯汁都不剩,

沒有情緒不好,

沒有膽痛!



4.剛剛趕當最後一個投票人,

慎重投下選票給我心中穩定的力量,

亂夠久了,

真的夠了!



5.雖然我說接到你的電話,

發現你說話的內容一整個讓我想打哈欠,

你的生活沒有用力,

跟屬天的甚至連跟屬地的 你都脫節了,

抱怨與不滿,

安逸與麻木...

在這一切你的聲音裡,

我還是聽到你存活的聲音,

雖然係數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