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那3/20"才"要去當兵的兒子做頓大餐吧~

這是我用酒杯裝燻鮭沙拉,

搭個冰涼啤酒拍個照~


果然美哉..CC...

準備了好多料,

來個大盤吧~


唔...誰家這麼豪氣擺這麼多鮭魚待客啊^^


換個角度拍...還是美^^

(處女座做菜色香味都要完美才行..咳..!)

(好啦...你說龜毛這點我承認咩!)

得深庭主廚拉拔的"蒜香炒蘑菇"~


是開這瓶1996年的白酒去炒的~


實在好吃到不行~


炸過蘑菇的油(還很清澈)拿來煮大白菜海鮮寬粉~


跟兒子在家吃大餐好溫暖的感覺~


接著是兒子指定的"紅燒黃花魚"~


想不到微酸的草莓竟然好搭重口味的紅燒煮法^^

再來一個主菜"燒烤松阪豬肉"...

你看材料這麼高水準~


油花分布細緻,

還帶著新鮮的光澤,

隨便料理都好吃的~


來個特寫~


你看那肉質...噢...無法形容的滋味!


因為加了新疆孜然粉

(肉片上黃色顆粒就是上一篇Jo特寫的種子),

再擠點檸檬汁~


味道...味道...直接引出心中的感動!

我想我愛上維吾爾族了^^





接下來是針對時常低溫還飄小雨的淡水,

特地加了個私房菜"人蔘雞湯"~


這也是給不耐久站的我 和經常運動傷害的Jo

邊煮菜邊墊墊肚子用的(羨慕吧?!)



噢...大大滿足的一餐,

甜點是美豔絕倫的草莓姑娘在蜂蜜裡濯足呢~


其實一盒也沒幾顆..賣119元,

我當時站在超市望著草莓發愣,

掉頭走了卻又殷殷回望...

還是兒子貼心讀出我的心事,

拿了一盒最美的塞進推車裡...

呵呵...我有時候就是舉棋不定慢條斯理啊...



你說人生快樂的事情你數過幾件?!

快樂--是給認真生活又願意分享成果的人^^



送你兩張九宮格,

看到它們 你就沾染了幸福幾許...





要相信你也可以親手做菜給心愛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