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影印高二班的作文,

差點跟鄰居打架^^


沒有啦XD

是 鄰居差點把我吃掉............


原來是隔壁的高會計師夫婦問我選誰,

我說郝龍斌啊!

他們馬上七竅生煙問我為什麼選他,

我說因為他會統一國中教科書單一版本....


哇...他們夫妻兩個馬上說"就是有妳這種選民,

我們謝長廷才會落選..."

不誇張喔...我真的差點被吃掉><


印好了回家,

遇見以前在合江街"學而補習班"教理化的老師,

他現在應該有80+歲了吧~~~

因為嚴重駝背,

頭連著脖子垂吊在胸前,

跟身體幾乎成90度角,

手裡還拿著厚厚一大本皺巴巴的講義,

好慘喔.....


我...我.....以後...會不會也變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