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破我紀錄了---住滿17天還沒出院><

我住台大醫院16天,

回家再隔離14天,

整整1個月沒上課...




KG呢?

住到病人手環裡的名條都快洗爛了,

還沒好!

一會兒說護士個個都漂亮,

其中還有一個長得像陳一截,

所有的阿兵哥病患都愛看...



一會兒又說到處他都熟,

1F的7-11每班店員都給他打9折,

附設的Starbucks也給他打8折,

我去探望他好幾次,

他98%在電視間,

1%在往7-11的路上,

還有1%是在往電視間的路上!

Jo用長鏡頭偷拍,

拍到他厚厚的嘴唇嚼著區長富農給他的魷魚絲

(這張等他出院同意了再po),

兩眼還拼命死盯著電視!


下了課趕過來的我其實又餓又渴又累,

看他這麼悠哉不免有愚人節的感覺...

直到今天他把脖子上的紗布拆開,

看那傷口那麼長,

紗布上黏著血水和組織液,

連線都還沒拆,

黏糊糊一片血肉模糊,

看得我差點昏倒><


他說艾隆的義大利麵可以讓他止痛,

現在多了怡客的夏威夷果仁慕斯...




是個爭戰的勇士呢!


你看過有誰像他這樣推著點滴架到處遊走的?

我們虧他手上拿那個富農給的便當盒活像拎著尿袋,

他還可以笑得這麼陽光==!

甚至,

我都覺得這架式活像他還在金門站哨啊!

(是職業病吧Orz!)




再住3天再多幾個小時,

要拆線 要收口...

來得及嗎?





一定要的啊!

已經無法再延假,

住滿21天,

夠了!

必要死裡復活了!


瞧那陰森森的植物遮住了光,

Dear KG,

此地不宜久留哇!

讓我們快快看到康壯的你!

一定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