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的路上巧遇愛爾蘭玫瑰,

產自朱崙街與復興北路交點的怡客咖啡^^

淡淡柔柔的玫瑰花瓣灑在綿密的鮮奶奶泡上,

真是視覺與味蕾的雙倍宴饗!

搭著有顆栗子的蒙布朗蛋糕~


冬夜裡的微笑就這麼綻放了...


還有我一向喜歡點的焦糖瑪奇朵~


奶泡打得真好,

焦糖漿都陷不下去,

真像戀人眼裡的依戀,

就這麼把對方輕輕托著...

有人說過我像隻松鼠 癡戀著所有的核果,

那...就再點個夏威夷果仁慕斯吧~


What a big surprise it is!

記憶中跟我那生病前還很愛笑的姊姊

在南昌街的怡客嚐過的美味..回來了,

這個甜點,

讓我思念她...會笑的她!

她的微笑很美,

像清晨沾著露珠的半開蓓蕾,

輕柔得像新娘子的白紗裙襬~




明天...打個電話給她吧~~

我親愛的與癌症搏鬥的姊姊!



我想..像小時候依偎著妳....

靠得好近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