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專屬的小冰箱堆了個滿----


倒數一個禮拜,

我陸陸續續買了回來放,

想著他出門求學很少吃水果,

幫他預備了高纖順暢果菜汁/

蘆筍汁/  蔬果579-有活力蔬果汁/

活力比菲多-綠茶多酚/

紅豆牛奶冰棒/

冰戀巧克力雪糕/

溫泉蛋/原味覺醒水蜜桃果凍......


還有大水梨/葡萄柚/香蕉.....和甜柿!


今天下午他忽然一通電話說很累不回來了,

我忙著呼求主名對付死亡權勢,

一面更忙著聯絡net090和Steven,

聯絡始終不順,

開車從汐止回來也一路塞車,

到6點多還找不到車位,

內急的我,

饑餓無比的我,

靠著主名存活下來了,

使徒的"不以自己為中心"救了我,

使我可以重新振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