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快要去當兵了...要吃點好的..

(咦? 這理由用了不下10次ˋˊ)

相信有很多人一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是~~~

西堤西餐廳!


我們去的是在微風廣場對面的市民分店,

因為是臨時提議的 所以沒有訂位,

門口接待的小姐說今晚只剩下6:00~7:30的位子...

唔...好吧...因為我們又累又餓!


點餐的美眉感冒了 鼻水狂流,

看她一邊吸著鼻涕一邊介紹菜色,

說得飛快 都沒有標點符號,

實在給她點點點...


我其實有事要跟兒子聊,

隨手拿手機拍了幾張菜色,

這張歪嘴斜眼的照片,


Jo卻自己覺得不錯,

真是怪咖...

印象深刻的是我點的湯~


最近我學生都知道我要他們把錄音機按停

是因為我要咳一下,

喉嚨怎麼變得那麼不堪用...

這湯,可真是舒緩我的喉嚨啊!

裡面有不少養生菇,

還加了帶著香氣的花,

是清淡的 卻也帶著無窮餘韻!

我今晚拍得不好,

一來用餐時間趕,

而且人也累了,

挑些還勉強可看的照片,

你就當抽樣突擊檢查吧^^

這是鮮蝦薯泥~


當我吃完麵包前菜薯泥和湯,

我已經覺得飽了,

接下來吃的就是...就是...

因為太好吃所以發生在我腰圍上的悲劇~


這就是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

凡你眼所見的無一不完美,

尤其中間那塊牛排雖然不大,

可是外酥內嫩...哇喔   ^_____^

還有奇妙的甜點~


要把炸過的餛飩敲破一個小洞,

將裡面的巧克力漿淋在冰淇淋上面,

呵呵...好吃又好玩!

更有這種甜點~


兒子把右上角的綠色晶凍當成舌頭要我拍,

一ㄜˊ~~~~太噁了~~~

(為顧及形象不敢po上來)

想不到片刻之後他忽然小聲驚呼,

離開座位到我耳邊,

叫我聽他嘴裡的聲音,

劈哩啪啦....

我以為他搞笑ㄝ,

不是不是,

原來在晶凍的下面有些顆粒,

放在嘴裡會起了跳豆豆般的效應,

還有聲音呢,

真妙^^


吃得滿意,

Jo可真是高高興興填起了店家給的問卷~


哈哈...我也三兩下填完,

偷拍到今晚後半場服務我們的帥哥~


呵呵...真是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