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店街真是迷人的街,

難怪去一個就迷一個,去兩個迷一雙y!

整條民權東路底的水族館充滿著浪漫神秘的海底世界.....


我為了家中寶貝的紅尾坦克的飼料沒了,

瘋子也似地在家的附近找水族館,

走得兩條腿都酸了,

就是沒人賣這種飼料....


逼不得已開車去到著名的魚店街,

拿著飼料的空瓶一家家問,

什麼藍海/上尚/百色魚兒/水族情懷.....全問了,

什麼稀奇異形吃什麼稀奇飼料,

居然沒有一家有賣,

有的老闆拿細小顆粒狀給我說它會沉到水底,

有的拿條狀飼料說餵這個也可以,

但是我不敢貿然換飼料,

因為受兒子託付來照顧這條貴價的魚

(都不知道這魚在高貴什麼...害羞成這樣

看也看不到怎麼觀賞?!)

但我總要好好照顧它(牠?),

即使它每天只露個尾巴給我看><


終於有個老闆娘可憐我滿頭大汗的樣子,

說"抱"我去對面遠處那家專賣異形的魚店,

若再找不到她也愛莫能助!

(她就這麼纖纖玉指遙遙一指,兩手一攤)

然後她就不理我了.........


我開車迴轉到對面,

鑽進巷子找車位,

因為警察伯伯正在開違規停車的長串罰單><


唉唷...為什麼要養這種難伺候的魚啊~~~

有家老闆還往我臉上噴一口煙說這種魚很少人養,

因為花費越來越多,成本也高,經不起夭折....


我好想回家,

可是想到它已經斷糧兩天,

今天再不買到飼料就3天了,

只好硬著頭皮找代用飼料,

就隨便指一瓶上面寫著"超級飼料---

異形鼠魚專用SUPER FOOD for PLECO & CATFISH"

百歐生技.....德河總代理.......XYZ啦

問老闆這可以嗎?

奇怪的是老闆很猶豫地回說:"可..可以啊....."

然後在架上一直翻找著什麼....

?????

我被他弄得滿頭問號,

他自己一個人翻了一陣子,

停了,

就自己走到櫃檯後面等著我結帳...


我回家一拆蓋子~~~







媽呀...這...這飼料....

那麼厚!!!

拿尺一量至少0.4公分厚,

有些錠還0.5公分厚耶......


我的魚寶貝吃得動嗎??


滿腹狐疑地把它剝成4小塊,

很硬很難剝,

指甲都快掀了,

總算剝好,

丟了進缸,

正掉在紅尾坦克的家門口,

它也許是餓壞了,

衝出來抱著就跑,

回到它的紅磚瓦屋就猛啃,

可惜....啃不動!


嘿...它一會兒就放棄了,

任那厚片漂呀漂....


為什麼你們這些養魚博士沒一個接手機的~~~

科X啊....X賢啊.....X嘉啊.....混哪去了?!

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