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魚缸長得最好的就是牠---

琵琶鼠魚,牠真是很盡責的清道夫!

每天東吸吸 西吸吸,

魚缸整個乾淨啊!

牠跟我有個約定,

就是左前方角落的異形專用餅片是給牠吃的,

我發現這條魚IQ頗高,

牠竟然可以被我訓練---

總是在我倒小魚飼料的時候就到那個角落等著,

當我準確投擲餅片給牠,

牠立刻接到 用鬍子捧著啃了起來,

可愛兮兮^^


可是啊,

正說牠聰明,

這兩天卻發現牠變這樣~


肚皮有個好大的傷口,

Jo說牠是被某條魚撕掉一塊皮,

我卻發現牠可能是趴到加溫棒趴太久給燙傷黏住的,

牠硬扯的結果就變這樣啦~


笨耶!

打瞌睡燙傷自己><



現在加溫棒已經移到過濾器裡,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還好牠已經開始長新皮,

胃口也正常...

還好還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