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兒子最近講話怪怪的...

跟我凹很久說要烤麵包機,

可是它放在淡水家好好的,

沒課 有閒 度假 烤個吐司塗個什麼來吃吃還不錯,

可是在台北家每天衝鋒陷陣,

哪有閒工夫搞創意早餐啊@@

尤其是他,

每早9:00前要簽到,

公家機關一板一眼的,

哪能像以前在韓食館工作,

遲到 換班 調班 請假...隨心所欲....



那現在醬還要自己搞個早餐啊?

是瘋了啊?

能有時間買早餐咬它個幾口就很優了,

搞什麼嘛一定要我從淡水把烤麵包機拿過來?!


好啦...我拎來啦...

就剛剛~睡過傍晚覺的母子倆,

遛狗遛到頂好,

買了火腿 小黃瓜 甜椒 奶油 果醬的,

半夜烤土司吃啦...

我說"喂...兒子...自己吃啊?"

他說"喔...媽妳要吃怎樣的?"

"我要塗草莓果醬!"

"喔!"




喏...他給我的成品~

((((((((果醬加火腿啦))))))))))

(((((((((天啊)))))))))

這天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