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想了一秒鐘,

告訴我:"媽,妳先下車爭戰,

不到最後關頭不要放棄阿嬤給妳的紀念戒指!"

這孩子真有清明的心思,

是的~~我要先爭戰!

這一切都是撒但興起的,

我要用從神而來的權能叫牠下火湖!!!


於是我與我的主同在下了車,

照著使徒的教訓我調和著,

一面呼求主名一面宣告我不要以自己為中心,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即刻充滿我,

我知道我曾經十分計較金錢、十分熱愛收集鑽石....

但那都是舊事已過了,

現在的我要回耶路撒冷把主接回來,

要瑪門/要鑽戒...作什麼?

我所積存的財寶是在天上,

是神看為貴重、算得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